close

-Archive from 07/04/2015-

兩位跨世代英倫超模的妝容秘密藏在Burberry位於 Covent Garden全球第一間彩妝旗艦店--- Burberry Beauty Box。

undefined  

undefined 

Andrea也是Burberry 彩妝品的愛用者,尤其Burberry指甲油只要一層就非常飽和顯色,是我目前最愛,完勝市面上各大品牌!全球首創Digital Runway Nail Bar更是貼心,只要將指甲油放到晶片平台上,就可以在電子螢幕上看到實際擦上的顏色,買指甲油再也不用手忙腳亂了!

undefined 

另外推薦幾款近日心頭好
1.絲柔珠光飾底乳1瓶抵3瓶,好好用!添加玫瑰萃取精華可以當妝前保養品,混在粉底液調和能呈現自然透亮的底妝,也可以局部提亮使五官更立體。
2. 絲柔珠光腮紅棒含水量高達50%,擦在臉上冰涼的感覺最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,當脣膏擦也好美。
3. Burberry Kiss唇膏(裸米色 01 號)給有個性的妳, 絲柔絢彩唇膏(TRENCH KISS色 216 號)給喜歡甜美的妳,絲絨唇膏(亮罌粟紅 311 號)給冷豔的妳。
http://tw.burberry.com/make-up/

undefined 

undefined 

arrow
arrow

    glossup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